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军训典型事迹

上传时间:2013-09-27

发布者:admin

阅读:

    金秋送爽,沙场点兵。动画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在训练场地继续经历着大学第一课的洗礼和磨练。经过了半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动画艺术学院新生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个人和团队,本期我们为大家介绍以下优秀连队:
    女子仪仗队,由67名优秀的军训女兵组成。训练场上,她们意志坚定,英姿卓卓。巾帼英雄是对她们最好的诠释,铿锵玫瑰是对她们最美的赞叹。军训场上这道亮丽的风景,完美的阐释了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
    一营一连,由86名男生组成。烈日炎炎之下,他们笔直挺立,整齐划一。此刻他们就是军人,肩负军人的职责与使命。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动画一连 ,一马当先,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振奋人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我们是光荣的动画人。
    一营四连,由87名女生组成,她们的教官是十年军龄的老班长。名师出高徒,四连的女兵和他们的教官一样,成熟稳重。巾帼四连,绿装红颜,骄阳无惧,勇夺人前。四连的口号字字顿挫,铿锵有力。在她们心中,教官就是榜样,在教官心中,她们就是战士。
    在炎炎的烈日下,在朗朗的口号中,军训生活将在每一位动漫学子心中留下充实和美好的回忆。

                             

 撰稿人:司维 孙强

                                审稿人:王金英

                                201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