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安全勿忘 警钟长鸣—记动画艺术学院11.9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上传时间:2014-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增强我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避免在事故、灾害面前因防范意识差而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秉承着“安全第一,消防为主”的理念,为了不断提高全校教职工和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社会实践部于2014年11月09日在校食堂门口发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于上午10:00正式开始。

    在当天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上,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听取宣传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同学们在印有“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条幅上签字。活动期间进展顺利,由社会实践部结合实例,对案例中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对火灾发生是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通过消防知识的讲解和消防故事案例分析,使大家充分的意识到消防安全是一项长久的工作。并特别强调寝室内是有违规电器的问题,千万不要因贪图一时的方便,给自己与他人造成人身或财产的损失。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加深了全校师生对消防安全问题的认识。之后又在实践部的的号召下在写着“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横幅下认真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合照留念。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支持,使得安全观念深入同学们心中,对今后的安全防火工作有着深远的意义。

 

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4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