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作品交流展

上传时间:2014-12-2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4年12月18日上午9:00,我院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了关于“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作品交流展”。
    此次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作品交流展共展出64部作品。其中,吉林动画学院优秀作品 15 部,英国提赛德大学优秀作品26部,法国高布兰动画学院优秀作品7部,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建筑艺术学院优秀作品3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优秀作品6部,台湾艺术大学优秀作品7部。
    上午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动画艺术学院综合办主任高冰主持,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教务处处长王春丽、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滨、张晓叶、王金英等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还有动漫部分教师和学生。
    刘欣院长对此次展览致辞,她对国际作品交流展给与了极大的肯定,指出无论在以教师为主的教授教学中还是以学生为主的作品交流中都需要恰当的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这也是我院设立国际交流中心的意义所在。接着动画艺术学院长武立杰为展览致辞,不仅对本次展览显出极大的关注,同时也对吉林动画学院给予了更大的希望与憧憬。
    本次展览总结了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校际合作成果,展示了动画艺术学院师生艺术创作成果,同时为我院师生在动画创作上提供了新的视角,推动了我院原创作品的发展。我院也将通过展览进一步加强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着与国外姊妹院校碰撞出更优秀艺术创作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