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日图书馆义务清扫活动

上传时间:2015-03-26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利用学雷锋日和志愿服务日的契机,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同学们的思想境界,配合学校为学生创建良好的环境。号召同学们重温“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培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3月25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来到图书馆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清扫活动中每个同学都干劲十足,打扫卫生、整理书籍、分类上架。经过了同学们的精心打扫,图书馆各区域焕然一新。

    图书馆此次义务清扫活动,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