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师生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上传时间:2015-04-08

发布者:jldh

阅读:

    清明时节,追思先贤,缅怀先烈。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月5日,在蒙蒙细雨下,满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和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长春解放纪念碑下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学生代表围聚在肃穆的纪念碑前,静静追思革命前辈的无畏精神,景仰与追慕先人辛勤的开拓与奋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感受他们的革命精神。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学们集体默哀,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

    师生代表们真诚地为烈士们献上手捧的洁白小花,朵朵白花象征着烈士们无暇的心灵和崇高的品质,也寄托了大家深深的哀思和无限的敬仰之情。献花后,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感悟革命先烈们把生命献给了他们热爱的祖国和人民,只留下一个个平凡而又崇高的名字,一行行简短而厚重的事迹。更领悟到这些建筑物,正因为留下了英雄奋斗的足迹,掩埋着先驱的骸骨,浸透着烈士的鲜血,才有了光耀千载的历史价值,才值得后人瞻仰、凭吊和怀念。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5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