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我与《青蛙王国》有个约定暨第三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2

上传时间:2013-12-25

发布者:admin

阅读:

   12月25日晚上六点整,动画艺术学院如期举办"我与《青蛙王国》有个约定绘画技法大赛"的第二场比赛。张晓叶副院长、基础教研室组长杜传勇及7位评委教师参加,2013级动画专业11—20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冀艺同学主持。
张晓叶副院长在发言中强调了本次绘画比赛活动对宣传《青蛙王国》的重要作用。她强调要学生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来描绘影片中的人物形象——小雨点与吉克,用学生们特有的"语言"来表达对专业的热爱,对影片的支持。预祝同学们能在圣诞节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

    基础教研室主任杜传勇宣读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比赛正式开始,20名选手依次从容上台参加比赛。他们的作品立意新颖、构思巧妙,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心目中的人物角色,使心中所想跃然纸上,在展现精湛技艺的同时,也体验着《青蛙王国》的创作过程。部分参赛者利用圣诞节之际,让所绘形象身着节日盛装,带着礼物瞬间精彩呈现,引起全场阵阵掌声。大赛接近尾声,团委书记孙强公布学生获奖名单,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的总结。

\

\

    希望此次系列大赛为怀有动画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和成长的机会,使他们更加爱专业、爱母校、爱我们自己的《青蛙王国》。 

动画艺术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