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创建节约型校园 节能降耗从我做起——动画艺术学院节水节电倡议书

上传时间:2015-05-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水,是人类生命的摇篮和象征,她滋润了万物,孕育了生命;电,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生命线,她提供了能量,创造了文明。当前,随着天气转热,我校又进入了用电、用水的高峰期。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能降耗,节水节电刻不容缓,为此,我们谨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树立科学发展观,从可持续发展、建设节约型社会、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提高水电忧患意识,节约水电,人人有责,人人有为。

    2.学院党团员、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带头人。

    3.日常照明提倡节能,做到人走灯灭;白天尽量利用自然光,避免开启照明灯,杜绝“长明灯”;电器在不使用的时候要关掉电源,做到人走机停;尽量减少电脑等电器待机状态。

    4.坚持以够用、节约为原则,提高电能利用率。室内温度30摄氏度以下不开冷空调,10摄氏度以上不开热空调。尽量不使用大功率、高耗能电器,杜绝空调和门窗同时大开的浪费现象发生。 

    5.合理用水,珍惜水资源,防止“白流水”、“长流水”,节约每一滴水。用水时避免大开水龙头,用完后要及时拧紧,人走水断;见到滴水的水龙头要及时拧紧:发现水电设施损坏要及时报修。 

    6.注重节水、节电宣传。不仅身体力行,而且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同事共同参与节水节电,及时制止浪费水电的行为。

    节约水电事关学校的发展、人类的事业。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当节水节电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美德,一种时尚,会给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方便。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节水节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齐心协力,共建节约型和谐校园!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