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5-05-1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5月13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在A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动画艺术学院院领导、各系室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及各年级学生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凤娟主持,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各年级学生在专业学习方面存在的困惑和意见、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学院赵滨副院长在学生代表针对“因为学习后期经常会有拍摄的环节,所以想提出申请其他分院对影棚的对外开放,来方便我们的拍摄需求”的问题给予了解释。首先,传媒分院有4-5个影棚,有一个影棚时对外开放,但只是对传媒分院以内的同学开放,由于学生比较多需要排队,我们可以与学校协调对外开放,但如果大多数同学都有这个需求的话学院可以协调给同学们配备一些简单的设备来满足同学们对影棚的需求。针对“我认为图书馆书籍更新慢,对于一些软件学习的书籍不能够与所学软件的版本一致”的问题,赵院长指出:“对于软件方面的学习,不要只依赖于书籍,由于软件版本更新的较快,所以我建议同学们可以通过网络平台以及幕课进行学习、实践。”

    动画艺术学院的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每个月定期举行,学院领导会听取学生代表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就学生的疑问进行解答,好的意见会予以采纳,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动画艺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会越来越顺畅,共同谱写动画艺术学院的展现篇章。


动画艺术学院

2015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