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第四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之二——风起云涌

上传时间:2015-05-2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5年5月19日周二晚上六点,动画艺术学院第四届奥林匹克绘画技法大赛第二场在多媒体教室A422正式开始,参加此次绘画大赛的有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副院长赵滨、副院长赵凌云、美术基础教研室室副主任杜传勇、学工办主任李凤娟、分团委书记张弓长、大一基础教研室的专业课、辅导员老师以及2014级动画11-20班的全体学生。

    动画艺术学院的绘画技法大赛自2012年开始举办就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为此设置奖项,颁发证书,究其原因不过是为了鼓励同学们要不忘“手上功夫”,加强对基础手绘能力的重视,学院领导们对我们这些学生的良苦用心由此可见。绘画技法大赛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每次举办奥林匹克绘画技法大赛大一学生们都特别激动、兴奋,因为那是他们的舞台,展现他们能力的时候到了。

    在大会结束时现场的气氛都很高亢,武立杰院长再次登台作画,武院长丰富的经验以及娴熟的绘画技法另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叹为观止,沉浸在艺术的海洋中无法自拔,最后还是主持人王虹力宣布比赛结束,同学们才慢慢从刚才的激动中回过神来,大会圆满结束,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功不可没,他们维护现场纪律,做的各种后勤工作使我们的大会召开的如此圆满成功,让我们也一起来为工作人员点个赞吧,同时也祝我们的奥林匹克绘画技法大赛召开的越来越好,学生的绘画水平越来越高。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