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我与《青蛙王国》有个约定暨第三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4

上传时间:2013-12-27

发布者:admin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我与《青蛙王国》有个约定——第三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绘画技法大赛)"的第四场比赛于12月27日晚上6点整在A楼422教室如期举行,动画艺术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刘畅、分团委书记孙强、美术基础教研室杜传勇老师及7位评委教师参加。2013级动画专业31—33班、商业绘画1、2班、漫画3个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冀艺同学主持。
    比赛开始之前,刘畅老师用激动、兴奋的的语气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动画学院在影片制作上的辉煌历史,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热情,树立学生的荣誉感;刘畅老师当场向学生演示依据《青蛙王国》制作的游戏——飞机大站,赢得全场阵阵喝彩。明天就是《青蛙王国》影片的首映日,赛场全体师生都满怀期待,等待精彩 。
    基础教研室主任杜传勇宣读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选手们利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心中的小雨点和吉克:有的威武严肃、有的俏皮可爱、有的乐观豁达、有的婀娜多姿……在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动画艺术学院"我与《青蛙王国》有个约定暨第三届奥林匹克绘画大赛(绘画技法大赛)"落下帷幕。  

动画艺术学院美术基础教研室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会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