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

上传时间:2015-07-08

发布者:jldh

阅读:

   “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为提高动画艺术学院学生的防火意识,减少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避免在事故、灾害面前因防范意识薄弱而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2015年7月7日中午12点整,动画艺术学院各班学生干部在A422举办了观看高新消防宣传片的活动。

    宣传片包括家庭防火、火海逃生、火灾自救方法、以及往年各个火灾的事例等四部分。宣传片利用灾难中一幅幅令人触目惊心的画面向大家展示灾难的危害,告诫大家莫要疏忽大意,酿成惨剧。

    本次活动意在让大家明白防患火灾的重要性,时刻注意容易产生火灾的隐患,让我院的学生可以人人具有防火意识。我校历来重视师生安全工作,把安全作为一项重要、长期的工作长抓不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是我校的一项重要传统,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与消防演练,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自救水平,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保驾护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院的消防知识会更加普及,使我院学生的防患意识更上一个台阶。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