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博纳群思,成就梦想

上传时间:2015-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记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年11月13日上午十点整,在A52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博思中国旗下的大型移动游戏自主研发及游戏产品外包制作公司,一家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和console游戏项目专业开发公司,龙之谷数码科技拥有完整的游戏开发团队,屡次为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行商提供高质量、低成本、有创意的外包服务。大量作品在业内都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如腾讯的《御龙在天》、《QQ飞车》、《逆战》。以及网易的《大话西游》、《大唐无双》、和刚上市不久的《天谕》等,让龙之谷成为了业界翘楚。

    上海龙之谷的韩副总裁通过PPT的方式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仔细介绍了公司创建历程、基本信息、发展前景、以及此次招聘的流程和职位的介绍;同时对员工们的工作环境、酬薪以及公司成立以来所创作出的优秀作品也做了详细展示。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6年里,拥有多位10年以上的游戏精英、在上海担任多个重要角色、分布广泛、创造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

    宣讲会的最后,龙之谷数码科技有公司一直贯彻的“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吸引了大量的学生踊跃报名,龙之谷让毕业生对就业有了新的认识。更让在场的应届毕业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会想龙之谷公司的宣讲会一般精彩。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