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厚积薄发,勇往直前

上传时间:2015-11-13

发布者:jldh

阅读:

--记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15年11月13下午两点整,在A522多媒体教室召开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北京华映星球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首批通过国家文化部认证的“动漫企业”,也是我国具有专业资质认证的原创动漫影视多媒体公司。与CCTV、中影集团多家专业动漫电视媒体及文化传媒、图书音像出版、儿童消费品企业保有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与美国梦工厂及韩国Studio B等多家国际著名动画公司都建立了良好合作伙伴关系。

    华映星球自创立以来制作了多部动画作品,其中主要包括青春励志、充满魔幻色彩的长篇动画《马拉松王子》以及被媒体称为是“最故事”的动画电影摩尔庄园大电影系列。同时也拥有《乖乖小怪怪》、《功夫梨园》、《聪聪玩具岛》、《魔晶猎人》等许多优秀动画作品,本次来我校招聘也是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华映星球公司的主讲人,同时也是09级的吉动学子伍岳,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华映星球的近期作品。并介绍了公司的内部环境、招聘种类、上班时间、和实习待遇等。同为华映星球的孙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解了三维行业的发展以及现在公司的情况和福利制度,简单介绍了各部门的招聘人数。并以自身的经历和感受来激励同学们要不断进取。

    宣讲会的最后孙老师介绍了简历投递的方式,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们也非常的热情和积极。希望同学们走出校园以后如孙老师讲的如竹子那般,厚积而薄发,通过不断的积累,迎来恣意的生长。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