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上传时间:2013-09-06

发布者:admin

阅读:

    秋高气爽 ,丹桂飘香,9月5日早5:00起,我分院主要领导、教师与学生党员、学生会工作人员便提前投入到迎接2013级新生的活动之中,截止到6日下午3:30分,我分院已顺利办理完880名新生的报到手续。
 \
    9月6日至7日是新生正式报到的日期,我分院学工办承担整个动画学院的接待工作任务。为此,分院领导对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高度重视,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周密的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落实了责任,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动员会结束之后,我分院教师、学生干部50余人分别在火车站北站、长白路客运站及南三环等地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
    分院领导还亲临一线坐阵指挥接待新生报到工作,走访学生公寓,协调和处理新生入学报到中出现的问题,为了能够让学生家长放心、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分院决定于7日下午1:30分在图书馆四楼召开家长座谈会,届时分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介绍学院情况。
 \
    为了能够让新生进得来,学得成,我分院一方面在大厅举办迎新作品展,为新生介绍各专业情况,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为迎接教学评估,组织骨干教师对2013级各专业的教学计划、教学方案等进行论证和修改,提高教学质量。
 \
    此次迎新工作至今仍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在我分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动 漫 分 院
 撰稿人:司  维  刘桂秀
审稿人:王金英
201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