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吉林动画学院2016届校园招聘会

上传时间:2015-11-14

发布者:jldh

阅读:

    奈何,时光荏苒!一年一度的吉动校园招聘会如同冬季的雪花般飘落至吉林动画学院,为了体现我校大学生的优秀风采,提高就业能力技巧,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一个方便、快捷、有效的应聘环境。2015年11月14日早八点整,吉林动画学院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图书馆一楼动画艺术学院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滨率领中层以上领导及骨干教师亲临现场,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人数、岗位要求以及学生主要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的了解。逐一的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并推荐大四毕业生到理想的岗位应聘。同时,学校也开展公司宣讲会活动,各个公司负责人亲临宣讲会现场,为毕业生们讲解他们需要的人才、展示公司的动画作品以及如今市场需求方向等,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一楼“动漫游类展区”有近百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涉及了 “动画类展区”、“游戏类展区”、“漫画类展区”、 “委托招聘区”4个展区,来自北京、上海、广东、辽宁等多个省市的企业。招聘面广、针对性强。应聘者们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作品,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招聘会现场还发现有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们前来了解和咨询,以便能够提前知晓所属行业需求,提前做好行业规划。据了解,这次招聘会上,多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工作意向。而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学校还将开展跟踪服务、就业咨询和就业帮扶,力争实现就业面积最大化。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次伟大工程。所以,接下来,学校还将继续强化对人才的培养,促进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整体就业水平。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