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新教师上岗培训系列活动——留校生培训

上传时间:2013-05-28

发布者:admin

阅读:

    5月28日上午9:00,在王金英副院长办公室对新教师(留校生)的上岗又进行了一次培训,主题是《提升综合素质,发挥自己的正能量》。指出了要珍惜动画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机会,要抓住这次机遇,施展自己的才能,最后给5位留校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要尽快的掌握和了解动画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
2、当好一名教师,需要深厚的专业功底,要虚心学习老教师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提升自己为人师表的素质和专业水平。
3、要尽快的进入角色,完成学生到教师过渡。
    在培训的结尾,王金英副院长听取了5名教师对未来工作的憧憬,鼓舞新进教师"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动画艺术学院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