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共创未来”创新创业联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04-28

发布者:jldh

阅读: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

动画艺术学院为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2016年4月28日中午在A316教室召开了动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盖凤明以及动画艺术学院一些有梦想、有激情、想创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蕊副院长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这一主题进行了系统又详尽的讲解,张副院长指出: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能力素质,而这次申报大创项目正好是一大契机,给那些正在创业的同学一个离梦想更近的机会,同时表示学院将大力扶持大创项目,为创业学子们提供帮助与平台,张蕊副院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有即将创业的和正在创业路上的,也有创业小有建树的。成功者毫不吝啬的分享创业经验,新人也踊跃提出困惑和不解,张蕊副院长在聆听的同时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创业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并且肯定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积极性。 

近些年学院大力扶持大学生创业,一批优秀的创业学子已被大家熟知,如:“黑豆校园”、“一度传媒有限公司”等,我院今年还成立了“创新创业联盟”来为创业者们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并且制订了九个百部创新创业项目,如:“100部公益短片”、“100部图书制作”等,为想创业但没有方向的同学们提供项目支持。盖凤明副院长在会议中强调了创业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团队远远超过一个好的项目。创业路上很苦,但风雨过后就能看到彩虹,也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做自己的代言人。 

本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幕,创新创业联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会后大家纷纷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于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相信更多同学已经更加坚定的确定了心中的方向与目标。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机会,参与这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征集,为梦想而战,创新创业联盟欢迎大家的加入,我们也将会继续竭诚为创业者服务。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