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

上传时间:2013-09-28

发布者:admin

阅读:

 
    9月28日,为了让新入职的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动画艺术学院对近期以来学院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全面培训,培训活动由分院副院长王金英院长主持,动画艺术学院新入职的17名教师参与培训活动。
 \
    王金英副院长代表分院对新学期加盟学院教师队伍的教职工表示欢迎,她讲到每一个教师肩上都担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要任务,教师的称号很光荣,每一个教师要认清自己责任和光荣属性,自觉地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严格要求,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
    其次,王院长从当前"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中全面分析了我分院当前的工作任务。她指出近年我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离不开青年教师的共同努力。
    最后,王院长代表分院对新入职的教师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希望青年教师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其次希望大家为人师表,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运用提问式、启发式、互动式、引导式等教学方法,形成自身独具特色的教学艺术,做一名有感染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高校教师。
 \
    经过此次培训活动,新入职的 17名青年教师对自身的岗位职责有了明确清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融入动画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献身教育事业,与学生共成长、与学院共命运,为分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 动画艺术学院刘桂秀

审稿 王金英

编审 刘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