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进行2013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13-06-03

发布者:admin

阅读:

    2013年6月3日、4日、9日三天,动画艺术学院在A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每个答辩小组由一名组长,两名组员及两名记录员组成,由十个答辩小组对2013届的819名毕业生进行分组答辩。

6月3日8:30,答辩工作紧张有序的开始了,毕业生首先对自己的毕业作品及作品阐释做出陈述,由答辩小组针对其毕业作品和阐释提问,学生作答的形式进行。

    留校毕业生夏添个人导演指导完成的作品《"锁"谓智慧》给评审小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制作的动画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同时故事又富有哲理性,他凭借着成熟完整的精彩陈述和流畅的回答赢得了优异的答辩成绩。毕业生杨鸣宇个人独立完成的剪影风格作品《南瓜的执着》,体现了音乐与故事的完美结合。毕业生赵子默的独立短片突破了东方的含蓄表达,注重情节的趣味性,赢得评审小组较高的评价。我院还针对有及特殊情况的毕业生进行了远程视频答辩,使所有毕业生都能够顺利通畅的完成本次答辩。

    6月9日16:30,2013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全部结束,所有答辩学生都表达了四年来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留恋。祝福即将扬帆远航的年轻人们在今后的社会历练中都能赢得自己的未来。
 
 
 
动画艺术学院
供稿:张新田
201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