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综合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6-06-15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要求,2016年6月15日,动画艺术学院综合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会上每名党员针对自己对于“两学一做”学习的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刘旭同志谈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给自己制定出严格的学习计划,用清单式学习计划,进一步将自己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孙正元同志讲到,合格的党员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制定学习计划的同时还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进行学习和自我批评,将自己更深层次的融入到“两学一做”的精神中,说真话讲事实,高标准要求自己。 党支部书记高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学习,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当中不管是教学管理者还是专业教师,都应该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坚持我校“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教育学生,不仅要教育学生如何做事,更要教育学生如何做人。谨言慎行,身先士卒,为学生树立一个真正为人师表的典范。各位党员教师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理论学习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扎实做好动画艺术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座谈会是对阶段性学习的总结,也是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与会党员真正的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积极认真学习好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