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引流投资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6-07-0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7月7日,动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举办了一次引流投资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副院长盖凤明,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本次交流会由张蕊副院长主持。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团队有长春黑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志瑞;画萌图书策划出版工作室负责人王斯磊;《男寝216》系列校园情景喜剧负责人李弘扬;人文纪录片《春宴》制作工作室负责人王海垚、张墨菡;一笑中茶业负责人陈金裕。

动画艺术学院创新创业联盟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场创业类型活动,其中包括参观创业园、创业专家见面交流会等活动。本次张蕊副院长对接长春市知名企业总经理,对我院创业先锋团队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并于感兴趣的项目团队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对于大学生创业团队来说,有天马行空的创意创新思维是创业者的必备思想,但项目的进展也需要资金的支持,所以各参会的创业团队都特别重视此次见面会,充分准备了项目计划书及解说PPT,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够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投资人在团队负责人介绍项目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提问,也展示了投资人对本次与创业团队见面交流的重视与诚意。

活动的最后张蕊副院长就本次见面会做了总结,指出了各团队项目进展当中所暴露出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以及日后的发展方向。感谢学院领导和投资人愿意帮助需要投资的大学生创业团队,同时也向创新创业联盟的成员们保证以后此类创业类活动会越来越多,为所有动画艺术学院创业的学生提供一切良好的条件来鼓励学生创业,也希望各团队能够坚持下去,越做越好。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