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2013年、10月30日NIMO 展

上传时间:2013-04-17

发布者:admin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举办动漫衍生手办、皮具皮雕展示    

     10月30日,动画艺术学院NIMO衍生品手办工作室在A楼大厅举办为期三天的大学 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成果展示,下午1点30分朱莉院长、武立杰院长、张晓叶     院长、王春丽处长受邀莅临参观指导。
    在动画艺术学院武立杰院长和工作室指导教师倪敏锦老师带领下参观展品,学院领导对NIMO工作室手办作品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此次成果展示充分体现我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宗旨,并询问相关老师与负责人多项手办制作、设备条件、市场运营等情况,现场给予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学生继续发扬创业精神,发掘大学生创新创造的实践能力,为将来投身社会打下扎实基础。
    NIMO工作室主要以当下流行的游戏、动漫、影视和原创个性潮流角色的手办雕塑开发为主,成立至今工作室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成功研发多个系列手办作品,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和动画学院的帮助下工作室顺利进行,其手办产品得以良好的运作,现产品已初步投入市场。
学院各年级老师,同学前来观看,展示第一天便迎来了大量的同学围观咨询,作品很受同学们的喜爱,不少有兴趣的同学还申请加入NIMO工作室聊天群,想进一步了解关于手办知识。
    该项目成果展示充分体现我院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宗旨,有助于丰富校园动漫文化,增进大学生对手办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提高艺术类大学生的综合艺术能力。



 

动画艺术学院撰稿人:NIMO工作室
审稿人:武立杰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