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同筑中国梦 共扬爱国情

上传时间:2014-04-08

发布者:admin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2014年4月8日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开展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构建爱国、爱校、学习氛围,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于2014年4月8日6点40分在田径场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副院长赵滨、分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四月的清晨晾意未褪,空气中还透着一丝寒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动漫学子共同感受和见证升旗仪式的热情。6点40分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了国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吉林动画学院院旗、动画艺术学院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响彻在操场上空,同学们注视着徐徐上升的国旗和院旗,并行注目礼。全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国旗敬礼!向祖国敬礼!
    活动第二项是动画艺术学院院长武立杰讲话,武院长讲到,今天我们分院升起的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升起了整个分院团结奋斗的信心,凝聚了整个分院昂扬向上的斗志,动画艺术学院将在学院"自尊 自强 创新 创造"校训的指引下,不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学院整个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动画艺术学院院旗不仅传承了吉林动画学院标志的视觉资产,还加入了动漫领域的教学模型—"木质人体结构模型"的视觉图形,这更加清晰的展现动画艺术学院的创作主旨,体现动漫中"人"的价值与重要性,突出人性,从人的思维中获取灵感,在人的基础上创作,最终回归到人性上来。新的标志,以动漫基础创作模型为原型,更加鲜明的体现动漫创作,体现动漫中人的理念。
    2013级新生是我院的新血液,应传承发扬我院优良传统,本着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成为中国动漫产业的栋梁而努力拼搏。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感到无比的自豪,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的贡献。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