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RPG零式社团喜获万圣节动漫狂欢盛典金奖

上传时间:2016-11-0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0月30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红旗万达广场举办了“2016长春乐园家万圣狂欢夜”动漫狂欢盛典,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RPG零式社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万圣节让我们一起“不给糖就捣乱!!!”,本次活动奖项设定为:万圣节组、小团体组和宅舞组大三组,每组各设金奖、银奖和铜奖。

舞台上耀眼夺目的他们台下付出了多少汗水,日夜的苦练是为了台上更加精彩的表演,一次次排练,一次次总结,只为减少那不经意间的错误。我们为他们的精神鼓舞,也恭贺他们获得万圣节动漫狂欢盛典金奖,期待他们下次精彩的比赛和表演。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