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2016-2017第一学期动画艺术学院第二次教师大会

上传时间:2016-11-2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1月25日上午11:50,在A422召开了动画艺术学院第二次教师大会,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煦主持,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孙淑梅、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盖世蕊及动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孙淑梅宣读了动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1、任命张蕊任动画艺术学院影视特效系主任,张云飞任院长助理,影视动画系主任;李科明任院长助理;桑松任影视动画系副主任(二维方向);刘旭任动画系主任助理。以上新聘任的职务试用期是六个月。同时,对以上新任职人员的职能职责也进行了明确的说明。

接着,张蕊常务副院长院长感谢学校以及人力资源对于动画艺术学院的支持,同时对学产对接平台、项目推进、平台调整等具体工作进行解读并提出工作要求:

1、学院各系部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还要提高教师的创作热情,增加项目立项,提高项目质量,通过项目制方式管理,平台项目与教科研成果捆绑。

2、要增加学院的教材建设,同时通告了《青蛙王国》系列教材和《长白精灵》系列教材的团队情况,鼓励大家编写教材,尤其是与平台项目配合的教材。

3、提出学院将带领、帮助教师开展自身建设,包括加入艺术家协会、参加展赛论坛等,提升教师社会影响力和认可度,增加教师的交流和学习,讲座和沙龙。

4、要提升学生管理,组织更多的活动,沙龙和展赛,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自学能力。

最后,新任职的张云飞和李科明等新任领导作表态发言。盖世蕊副院长做出任职和总结发言。

张蕊常务副院长最后指出,2016-2017年第一学期接近尾声,希望在各位领导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让动画艺术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动画艺术学院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