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开展“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慰问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上传时间:2016-12-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6年12月23日,为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社会爱心公德,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吉林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点点滴滴聚爱成河,众志成城汇善如海”慰问十委社区敬老院志愿者活动,给敬老院老人们带去一份精神上的慰藉,送去一份心灵上的温暖。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行政副院长盖世蕊、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学工办郝志楠老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学院团委委员会志愿者以及吉林电视台媒体朋友。

活动由团委委员会刘冠英、冯宇主持。首先由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致辞,她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大学生能够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美德,也希望唤醒社会、个人关爱老人,让社会感到温情。接下来由敬老院负责人李楠致辞,他代表各位老人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共同表演了节目:从红歌《映山红》到相声《找地名》;从三位老奶奶演唱的《军港之夜》、《小城故事多》到志愿者小品《大学生活》;从一位老爷爷演唱的《太阳出来了》到竹笛独奏;从老奶奶的竹板表演到老爷爷和志愿者的口琴表演;从歌曲《我只在乎你》到激昂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保卫黄河》,每一场节目都引起了在场老人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学院志愿者们进行了漫画创作,在现场为老人画肖像。

活动后,大家衷心的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大家与众老人齐坐一个温馨的屋子里合影,伴随着欢歌笑语,在留恋不舍中离开敬老院

动画艺术学院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