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携手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春市委员会开展 “清明节纪念烈士活动”

上传时间:2017-04-0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7年4月2日,在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赵宇晶携团委委员会部分成员和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举办了纪念先烈为烈士们扫墓活动,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春市委员会也参加到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实践部邵晓东主持,在全体默哀一分钟后,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卓以及团委委员会成员代表陈慧楠轮流发言,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束。师生代表们也真诚地为烈士们献上手捧的洁白小花,朵朵白花象征着烈士们无暇的心灵和崇高的品质,也寄托了大家深深的哀思和无限的敬仰之情。

最后全体人员围聚在肃穆的纪念碑前,静静追思革命前辈的无畏精神,景仰与追慕先人辛勤的开拓与奋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感受他们的革命精神。本次活动让大家学会感恩,让大学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先烈遗志,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好好学习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