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教研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7-04-14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研课题研究过程的规范管理,切实提高课题研究水平,促进课题研究成果提升,2017年4月6日在A206教师召开了学院2017年度在研课题中期检查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副院长武立杰、院长助理张云飞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特邀请学校教务部丛明慧老师莅临指导。

参加本次中期审查的共三项课题,分别为:

王煦老师负责的《数字编辑工作室的实践教学研究》

郑迪老师负责的《动画专业动画表演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刘宝雨老师负责的《民办高校与普通高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对比研究》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概述、进展情况、阶段成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专家组对每一课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指导,肯定课题取得的中期成果,并从研究思路、研究进度、研究成果积累等方面提出建议,各课题负责人和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均表示获益匪浅。

教务部丛明慧老师也对此次参加评审会的课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各课题负责人完善不足,严格整改,保证如期结题。通过点评,各课题负责人对下一步的课题研究也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