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我院《2016少儿春晚片头》作品荣获 东北亚国际动漫作品大赛优秀奖

上传时间:2017-04-2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东北亚国际动漫作品大赛是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东北亚文化艺术周组委会主办。集动漫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映、吉林动漫创作研讨会、动漫作品大赛颁奖典礼等三项内容于一体的东北亚动漫艺术高端赛事。

作品《2016少儿春晚片头》是由动画艺术学院新媒体专业的六名学生合作完成。该片获得此次荣誉,是与团队的共同努力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分不开的。一部好的作品,不仅需要技术支撑,更需要别具匠心的创意及团队良好的协作能力。创作实践过程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从中获得提高与进步的过程。创作中我们了解了行业的辛苦,为了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播出,整个团队加班加点,在李科明老师给予关键性效果指导和帮助下,我们在制作中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当在晚会现场看到作品后,才觉得所有熬过的夜,努力过的每一天都是值得的。通过平台工作室项目创作,使我们理论和实践能够更好结合,与社会接轨更加紧密。

这次获得《第三届东北亚国际动漫作品大赛》优秀奖是对我们付出最好的奖励,是预料之外也是预料之中的荣誉。我们本着一颗对自己作品负责的心来完成这次项目,此次获奖并不是幸运,而是努力的结果,相信今后她们会抱着更高的热情完成每一次创作。

2017年4月27日

动画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