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画艺术学院军训典型事迹

上传时间:2014-09-15

发布者:jldh

阅读:

金秋送爽,沙场点兵。动画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在训练场地继续经历着大学第一课的洗礼和磨练。经过了十多天的艰苦训练,动画艺术学院新生中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个人和团队,本期我们为大家介绍以下优秀连队:

一营五连.严师出高徒,五连的男生和他们的教官一样成熟稳重。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他们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是他们的形象。他们是军训场上这道亮丽的风景,完美的阐释的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

一营九连,虽为女子,却不输男儿。在这个连队,来自不同的班级,却团结的像一家人。如果说连队是船,那么教官就是船长,带领着水手勇往直前,不放弃。在军训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从未见到掉队的。连教官都说:我们连队没有一个掉队的、没有一个请假的。在话语中充满了对他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就算连队中有无法参加训练的同学,这位同学也会在连队旁边为大家服务。烈日炎炎,却听不见任何一个同学说累,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巾帼精神、不屈不挠。团结友爱共驻连队精神,这就是一营九连。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
                               2014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