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动·声·色”谱写2019届毕业生的青春乐章-动画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9-07-04

发布者:dhxy

阅读:

        6月19日上午动画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本次毕业作品展映的主题为“动·声·色”。寄希用“声”与“色”展示学生对动画艺术形式的探索,用“声”与“色”诠释对动画理念的理解,对生命激情的感悟。

\

        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刘伟斌主持,学校王春利副校长、学校教务部、平台建设与管理中心、企划与品牌推广中心、网络与信息化建设中心、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及各学院相关领导莅临现场,动画艺术学院三百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致开幕词,并对本次展览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引导莅临现场的领导、师生参观展览,各系负责人、指导毕业创作骨干教师对优秀毕业作品进行细致介绍。

\

\

        本次展览共划分两个部分,优秀毕业作品展区及优秀短片展映区,共计展出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179部。优秀毕业作品展区展示来自动画艺术学院-动画策划设计系、影视动画系(二维、三维)、新媒体动画系和影视特效系五个专业模块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共112部,其中以《回去的路也不再存在》、《2094》、《水逆鳞》、《醉玲珑》等为代表的美术设计及静帧作品98部,以《幽魂奏鸣曲》、《七宗罪》等为代表的实物作品15部。在优秀短片展映区循环播出以《相争》、《水镜》、《共同渡过》等为代表的动画短片66部。

\

\

\

        2019届动画专业毕业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部分作品显现稚嫩,但却饱含了学生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莅临现场的领导与老师对本次展览给予肯定,对部分优秀学生创作作品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动画艺术学院再接再厉,在毕业创作环节中继续加强指导,引导师生创作出更多高水平的作品。

\

\

\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