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既是结束也是开始

上传时间:2017-04-24

发布者:jldh

阅读:

---蒂姆·劳奇大师班短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1日,虽然是国际动画大师蒂姆·劳奇工作坊短期课程班的最后一天,但蒂姆·劳奇教授依然为学生们安排了充实的学习及实践内容!

上午,蒂姆·劳奇教授对前几天所绘制的素材进行后期制作及合成演示,并且讲授了如何用PS和AE做实验木偶动画。十天虽短但是我们学到的却很多,比如我们学会了运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去创作动画剧本,运用身边的事物去寻找动画素材丰富画面,学会如何调整画面颜色,学会了团队合作。

本次结合仪式在C楼5007教室举行。本次由院长助理张云飞主持,院长助理李科明、孙赞,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佟舒等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院长助理张云飞在结业仪式上代表学院领导做了总结性发言:对蒂姆教授这十天来辛勤付出和把难以理解的动画理论知识用诙谐幽默的形式传授给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参与此次大师班的学生们未来学习寄予厚望。

其次,蒂姆教授进行结业致辞:他赞扬了学生们努力的学习精神及对作品创造力、想象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感谢学校提供这个交流平台,让他认识大家,了解吉林动画学院。

最后,在结课仪式上,播放了大家共同创作完成的动画短片,教室中不时传出笑声和热烈的掌声。《We All End Up Alone Together》虽然创作时间短暂,但是却代表了全班19名同学和蒂姆教授十天以来的努力成果。

学生代表戴帷涛、熊天健分别发表结业感言,谈到了自己本次学习的收获以及对蒂姆教授的感激之情。他们的感言道出了所有学生的心声,情到深处,言语之意中不禁流露出不舍和感激之情。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