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杨曦

上传时间:2017-12-13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06

姓名:杨曦

公司: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职务:大区总监

简介:2002年进入我校动画专业学习,2005-2006年在三辰卡通有限责任公司       三维场景组担任组长2006-2007年任职于北京地理2007—2013年在       北京天成弘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至今北京工美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大区总监

寄语:转眼间离开母校已十年,永远都忘不了在母校的那四年生活。在那里,       我逐渐的走向成熟,逐渐的走向从容。无论我身在何方,无论我经受了       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也希望各位学弟学妹       们牢记,无论你是之前是什么,无论你岁数是几何,你现在想做什么都       不晚。最后,祝愿母校今后能输送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加辉煌的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