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许峰

上传时间:2018-06-06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05

姓名:许峰

公司:河南省门户网站商都网

职务:视频总监

简介:

在石家庄东方美术学院担任过美术基础和动画二维课程的教师,并被任命为教研室主任。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的实训课程,方便学校与外界接轨,建设成立了一些工作室,包括二维短片工作室、Flash工作室、三维Maya工作室和一个后期工作室。工作期间,作品《新闻片头》获东方美术学院艺术节“优秀奖”,《童趣,有钱了》获东方美术学院首届艺术节“插画特等奖”。

2006年底,我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2007年初,任职动画系教学副主任。2008年被调往动漫产业园动漫开发与制作任职办公室主任。经过两年的努力,逐步把动漫开发与制作办公室打造成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团队,现在在河北省乃至全国都小有名气。

    2008年10月,产业园与共青团河北省委合作策划了首届“东方美院杯”河北省青少年动漫普法大赛,大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社会影响。2009年中国石家庄动漫博览会的一个分会场就在东方美术学院举行。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动漫产业园、其他部门紧密配合下,动漫盛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声誉,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0年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为响应学院提出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理念,产业园进一步加强引进国内较有名气的动漫公司和企业,入驻产业园,并加大合作力度。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出台的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我们产业园近期也出台了相关的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目的是为了解决学生就业压力,给予学生帮助,并给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和平台。

寄语:珍惜美好大学时光,不辜负青春,怀揣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