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台文龙

上传时间:2018-06-06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08

姓名:台文龙

公司:上海恺英网络

职务:二次元手游项目的主美

简介:

2008年进入皿鎏工作,开始了游戏行业摸爬滚打的旅程。在皿鎏的2年半的时间里,参与制作了《古墓丽影》、《Hitman5》这样的世界级的游戏大作。

在2014年参与制作《钢铁华尔兹》,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型游戏最受欢迎的。

在2014年11月上海点点乐立项了一款换装手游,加入点点乐,开始参与新的女性换装游戏。上海点点乐制作的《恋舞ol》是目前音乐舞蹈游戏里排第一的游戏,这款游戏截止到现在(2016年)已经成功运营了3年多。这款游戏也是女性玩家比较多,也有一些换装的玩法,所以公司看到了女性市场的蓝海,决定立项一款换装游戏。游戏制作了1年多,在2016年初成功进行了2轮内测,反响不错。

2016年是二次元手游爆发的一年。很多公司,包括腾讯,网易都在布局二次元手游。加入上海恺英网络,担任新的二次元手游项目的主美。带领美术团队要做一款美术水准最高的一款二次元手游!这个项目的主美要求很高,要求必须会画日系原画,又要会3D制作,UI要懂,是一个全面型的主美。刚好我3D出身,学了原画,学了UI,还是那句话,机会很多,但是他只给有准备的人!

2008年来上海,到今年2016年。整整8个年头,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人,到制作3D场景,自学unreal3,学会地编,自学原画,自学ui,自学Live2d。因为我是一个不断学习的人,很渴求新的东西。正是因为我在最开始高中学美术的时候,并不是那个天分最好的人,在大学学习的时候也不是那个最优秀拔尖的人,在入行后在公司里也是一个菜鸟。所以我才要比别人更努力,付出更多,我才要不停的学习,不停的掌握新的东西,因为我知道,你不努力,就会被比你优秀的人甩在后面。你不努力,就无法在上海生存!这是一个竞争残酷的世界。现在我在自学编程,一个美术想要挑战编程,在很多朋友眼里,觉得我疯了,我跟他们说:2014年我去学原画的时候,也有人觉得我疯了,这个世界上,很多投资都有风险,但是有一样,绝对不会贬值,那就是投资自己!这是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的一些人生感悟,正是因为有梦想有坚持才有希望!

寄语:这个世界上,很多投资都有风险,但是有一样绝对不会贬值,那就是投资自己,有梦想有坚持才会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