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曹旭

上传时间:2018-09-21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04

姓名:曹旭

公司:北京伊诺艺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呈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简介:

    2004年的动画行业刚刚起步,自身的能力也并不是很优秀,所以刚开始待遇相当差,当时住在了地下室,在一家三个人的小广告公司画插画,兼职小学美术老师,中间画,给印刷厂排版等等。但是困难的时期终究会过去,经过不断地努力在2009年在北京组建了一家小小的动画工作室,2011正式注册为北京伊诺艺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目前团队14人,年产值能达到400万左右。主做儿童教育,互动白板等项目,与中央电视台,新东方教育集团,学而思教育集团,腾讯视频,布朗英语等公司都有深度的合作。在2018年刚刚成立了第二家公司—呈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做公众号,自媒体,还有漫画制作与发行等项目。

寄语:

    作为动画学院第一届的毕业生,对动画学院的感情是深厚的,看到吉动这几年卓越的成就,倍感自豪。随着时代的变迁,创业和就业的形式一片大好,有的学弟学妹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就打拼出了一片天地。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院努力学习,多多积攒能力,提高眼界。已经工作的学弟学妹努力工作,挖掘自身优势和潜力,有创业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我会尽全力帮助大家。咱们吉动帮是一个大家庭,互帮互助,希望有一天我们吉动帮能名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