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于庆文

上传时间:2020-11-05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数:2006

姓名:于庆文

公司:青岛文海动漫制作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简介:   

青岛创业大学导师

青岛市动漫协会会员单位

青岛市李沧区社会新阶层会员

青岛市安丘商会理事单位

2009年在江西出版社出版的《flash动画实战》一书中担任副主编,

2008年--2012年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

2012年——2014年文海动漫制作有限公司3次获青岛市城阳区创业优秀

明星,

2011年——2020年企业解决了50余人的就业问题,

2018年企业完成了“国家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2018年企业获得软著16个。

2019年企业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通过“ITSS”三级认证。

寄语:

    毕业多年,一直与母校保持联系,对母校如今的良好发展由衷表示祝贺,祝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