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姚志奇

上传时间:2020-11-11

发布者:dhxy

阅读:

届别:2012

姓名:姚志奇

单位:长春市盛鑫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成海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简介: 

       2012-2016 创办卓璞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2016-2017 乐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项目总监

      2017-2018 吉林省林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项目总监

      2019-2020 长春市卓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

      2020-至今 吉林省成海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盛鑫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要成绩:

     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VR艺术创作人才培养”高级人才入库学员;首届世界VR大会-文化旅游分论坛行业圆桌分享嘉宾;全国VR高端艺术创意与红色文化微动漫创作人才培训班入库高级人才;第二届世界VR大会-文化旅游分论坛行业圆桌分享嘉宾;第三届世界VR大会主论坛嘉宾;文化旅游分论坛参会嘉宾。

寄语:

     沐时代春风,扬吉动壮志,成就辉煌二十载,值此母校20年华诞,祝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艺术专精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永远年轻,永远充满生机!忆往昔承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牢记: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感恩吉林动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