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快乐六一 相伴成长”吉林动画学院“学习筑梦”行动系列报道——青少年原创动漫文化体验活动

上传时间:2018-06-2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服务社会,宣传吉林动画学院动漫文化,2018年5月25日,由共青团绿园区委、绿园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动画艺术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吉林动画学院“学习筑梦”行动——青少年原创动漫文化体验活动于我校顺利开展。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作为志愿者接待服务了95名来自绿园区双丰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流动儿童以及11名带队老师及特殊学生家长。

\


享用过食堂尽心准备的丰盛午餐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动画艺术学院A楼动画透台教室,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的志愿者以自身上课的情境,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动画制作课。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情绪高涨,信心十足地不断画画。期间,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的志愿者们细心指导着孩子们,面对孩子们争先恐后提出的问题耐心详细地解答。在完成单页的绘画后,小朋友们分批次来到动检室,将单页的图纸通过电脑制成简单的动画。面对自己制作出的动画,孩子们纷纷拍手惊叹,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动检室。

\


在等待前往校史馆参观的期间,孩子们依旧不忘画画,在志愿者的提议下,孩子们开始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试着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角色。有的在画理想中的自己,有的在画喜欢的动物。孩子们还认真的向志愿者解说着自己的画,与志愿者分享着自己的想法。

接下来,孩子们将要前往校史馆。孩子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还有不少决定以后也要来学做动画。

吉林动画学院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及大学资源优势,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感受社会的温暖、科技的力量,实践学习的重要性。吉动青年学习筑梦在路上!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