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上传时间:2018-08-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6月29日,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人民日报刊发追认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文章,向全体党员宣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主要参会人员有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以及全体党员。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及主题,本次会议主要向全体党员宣传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第二部分,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外出培训的学习心得。首先,刘伟斌书记介绍了外出培训的流程及要点,带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的发展所做贡献的三个阶段,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杨靖宇将军的先进事迹及精神。

    本次会议中,全体党员都认真聆听了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刘伟斌书记的外出培训学习心得,并相互交流,巩固了学习成果。

\

\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