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09-05

发布者:dhxy

阅读:

    开学伊始,2018级新生的到来给吉林动画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2018年9月2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动员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微老师以及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在会上围绕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及规划,鼓励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


2018级辅导员刘微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大学生活;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要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同时讲述了2018级新生们的日程安排、英语分级考试军训要求、管理规定寝室卫生、学习军训管理规定、评奖评优要求、仪容仪表礼貌问题等。告诫同学们要严守纪律,注意礼貌,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为投入祖国建设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希望2018级的新同学通过这次军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个人的组织性、纪律性,为良好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

2018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