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总结经验,找准方向,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动画艺术学院召开新任管理干部会议

上传时间:2018-09-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9月18日,动画艺术学院在产业大厦2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常务副院长赵凌云、副院长蒋杰、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王煦、院长助理李潇雨以及全体管理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小多受邀参加。

    会议伊始,许小多副主任宣布了动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任命以及院长助理及以上人员主要工作职责。

    会议中,罗江林院长对于新任领导班子工作方向,做了重要指示:总结经验,找准方向,砥砺前行。动画艺术学院要认真做好发展与规划。各系部的发展应有清晰的目标,认真做好五年发展规划,设立里程碑及标志成果,从教学到科研,从平台到招生都设立好发展目标。努力把动画专业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专业。

    随后,常务副院长赵凌云、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王煦布置了近期教学、行政、大型活动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中层管理人员全程参与并认真聆听领导的讲话,在新任领导班子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动画艺术学院将不忘初心,提高站位,加强师资培养、团队建设,推进动画艺术学院全面工作,呈现前所未有的突破。


 

\
 


 

                                                                                                          2018.9.18

                                                                                                         动画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