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之2019届毕业生专题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18-12-07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127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A329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届毕业生专题学习会议。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德军主持,全体大四学生党员参加。

    中午十一点四十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督促大四学生党员e支部的学习,跟上学习进度,注重学习质量。以及于2019年六月的转支部的党关系问题以及对毕业后发展的畅谈,进一步强调支部纪律、传达学院精神。

\
 

首先,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德军向支部大四成员大致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大四重视学习,虽然在动画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时间已不多,还要面对就业或者考学压力,但仍要重视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觉悟,侯德军书记指出,e支部的学习一刻不能放松懈怠,不仅学习时间要更长,更要注重学习质量学无止境不断提高是一位共产党员应该有的思想觉悟。

二是希望大家配合工作,大四党员清楚自己的定位,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挑战,2019的六月还将有一系列的工作,大家还要面临接下来怎样转到新的党组织问题,自己该怎样在新的党支部生活,侯德军书记提出希望大家能积极配合回执工作,要充分做好准备。

最后代表同学提出相关问题,侯德军书记一一解答三方协议和离校时间等问题,同学们就毕业生就业生活学习等等方面进行讨论,畅谈了毕业以后的发展去向,本次会议意义为纪念大四同学们在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的最后珍贵的生活时光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约束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


侯德军书记再次次重申了e支部学习重要性和严肃性,并督促没有达到学习时间的同学努力学习,跟紧大家的进度。

\


就专题组织学习会议,会议上强调,作为党支部成员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要不断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开阔视野,放眼未来,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迅速的进步和发展。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