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元旦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18-12-29

发布者:dhxy

阅读: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假期。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年级组于12月25日中午在A422就元旦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活动管理工作等有关事项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2018级年级组组长闫卫东主持。

       学院要求广大同学在假期前主动接受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自觉遵守安全承诺的内容,并认真履行,如违反主动承担相应责任。安全承诺内容: 

 

\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手册》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冬季北方气候特点,建议不去山区等小长假旅游;假期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防火安全,禁止参与网贷、传销等。

        三、对不明真相的网络活动、不明组织邀请的集会活动提高鉴别力,不加入来历不明的 QQ 群、微信群,不加入未在学校登记的社团组织,不参加非学校党团组织举办、非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组织举办及其他非学校官方举办的活动,特别是跨校跨区域的活动。

        四、元旦假期离校时,自觉将贵重物品放置安全的地方,整理好个人、宿舍内务,关好宿舍门窗,离校前自觉检查好宿舍情况并确保宿舍安全万无一失。 

        五、元旦假期返校途中,同学间应互帮互助,提防陌生人,看好行李物品,并在安全到家或到校后及时与家长、辅导员老师或班长联系,报个平安。 

        六、 元旦假期留校的同学, 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在校期间如若出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老师或值班人员联系,并保证个人安全, 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

 

\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注重学生假期安全不仅有利于减少危险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更有利于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对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是确保高校安全和稳定的必要措施,同时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有效的减少和避免发生在大学生中的各种安全问题,从而起到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的积极作用。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