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 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员工大会 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9-03-0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2月27日,动画艺术学院在A422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领导班子调整及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由院长助理王煦主持,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王春利,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小多,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关于动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由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小多宣读动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相关决定。随后,副校长王春利代表学校讲话,对动画艺术学院的总体工作作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于动画艺术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动画艺术学院院长罗江林具体部署了2019年动画艺术学院工作方向,对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以及国际化推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规划。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对于上机领导及部门的信任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尽快融入动画艺术学院这个集体,深刻领会并实施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为动画艺术学院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争取不辜负领导班子的信任与厚望。

 

\  

会议第二部分,动画艺术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首先由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对我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由院长助理王煦部署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教学督导及教科研工作进行部署;接着由院长助理李潇雨对对学院平台建设及项目运行进行部署;最后由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对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学业导师机制建设、学院核心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动画艺术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圆满结束,动画艺术学院将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向学校上交一份满意答卷。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