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9-03-20

发布者:dhxy

阅读:

        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动画艺术学院3月11日早晨7点在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部分教师代表、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
 

        紧接着2018级学生代表魏楠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鼓励全体学生应当制定合理学业规划,提升自身责任感,牢记校训,发扬吉动精神!最后,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吉动精神,遵循吉动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吉林动画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