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上传时间:2019-03-2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3月19日,动画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伟斌,副院长蒋杰,院长助理王煦、李潇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侯德军,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综合办主任赵丹,各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会议首先研究了《吉林动画学院“弘扬高尚师德,提高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从普通教师中推选出1名爱岗敬业、品德高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及1个教学质量高、凝心聚力的团队,通过事迹宣讲,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同时学院要对通过学习,不能在教风上有明显改变,不能提高的教师进行处理。在学生中推选出1名学习刻苦,努力专研的学生典型,在学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加强学院整体学风建设。

        其次,布置各系组织全体教师按照《动画艺术学院教师职业定位与个人发展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思考,填写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升教师职业归属感和上进心。

        再次,研究学院核心文化凝练征集方案,围绕学校核心文化理念,将动画艺术学院独特文化中深入骨髓的,溶于血液的可传承的精神文化内涵进行高度凝练,形成强大的凝聚功能、激励功能和感召功能,为学院完成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和长远发展指明方向。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全院师生思考、宣传、学习、践行学院核心文化的热情。

        最后,研究拟定教师教书育人,学生刻苦学习的活动方案,全面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