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绘乡设计志愿团义卖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1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4月10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社管部以及绘乡设计志愿团在吉林动画学院面向吉林动画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了  “小小书籍,无限爱心”校园义卖活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及班级的热烈响应下,义卖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

 本次义卖活动基于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知恩图报的优秀传统精神,希望通过倡议学生自愿捐出自己的闲置品作为义卖品,鼓励学生相互之间进行义买义卖,习得尊重、感激、互助、互爱的精神。以读书为契机,以“爱心书市”义卖的方式筹集爱心款项,带动校内外公益精神。以实践公益行动为目的,通过义卖筹款的活动形式,形成慈善氛围,倡导互助互爱的精神及无私奉献的爱心。校园义卖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绘乡设计志愿团希望联合学校及同学们共同进行,一方面,在校园内通过建立一个互通平台,将闲置品通过义卖转为现金,直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另一方面,通过活动帮助学生树立友善的价值观,增强学生关爱他人的意识,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学生的德、智、育全面发展。

\


 爱心是人们恻隐之心的自然流露,它来自人性深处的善根,在特定时刻被激发出来。行善之后,人们会有一种道德快感,从而产生一种对自我的肯定.通过义卖书籍这一平台,筹集善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尽自己的良心义务。让爱心成为一种习惯,让整个动画艺术学院更和谐,更温馨。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