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召开学习新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大会

上传时间:2019-05-09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维护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和谐发展,提高大学生的纪律意识与集体意识,培养学生尊师爱校的良好品德,2019年4月28日动画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于A422召开了学习新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大会,此次大会由动画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李奇翰主持,动画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与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组织部副部李奇翰带领学生干部们学习了新《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重要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宣读,阐明了纪律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着重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在铁的纪律下,学校才能和谐发展。随后,组织部副部李奇翰强调,《条例》明确了学生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和红线,大家要用《条例》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最后,组织部副部李奇翰对大会做了总结性发言,重申纪律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着重强调了我们应严格遵守纪律,大家也对学校纪律的严肃性与时效性有了更进一步了理解,为进一步实现自我梦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本次大会严肃庄严,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更深层次地明白了纪律对人生的重要意义所在,从而能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纪律为立人之本,希望学院的同学们能深刻学习理解本次会议精神,将规矩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成就精彩的人生。

                                         动画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