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二十一天最美笔记”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9-05-2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强化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推进,鼓励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二十一天最美笔记”活动。本活动主要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参加,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侯德军、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以及18级辅导员年级组长闫卫东老师受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

规整的文字,饱满的符号,清晰的标记,一本本精美的笔记被筛选出来。最终活动共收到800余份笔记资料,经初步筛选,共有50份笔记通过初选。在评选过程中,刘伟斌副院长指出,笔记是自身思考和总结的劳动结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都应该注重记录笔记的重要性,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们要发扬同学们爱记笔记的精神,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评委们在50本优秀笔记中又根据评比标准将评出三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和七个三等奖。

\ \

此次“二十一天最美笔记”大赛的成功举办,带动了同学们的学风建设,通过鼓励带动和评优表彰,一方面能发现一批善学善思的学习标兵,树立榜样;另一方面带动其他同学的课堂学习和习惯养成,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以自然真实的状态记录平时的课堂笔记,以后的学习中能发现更多、更美的笔记和更好的自己!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20日